close

如果你是已決意不打算知道關於變型金剛2任何的劇情,而且一定會進戲院去看的影迷。

(我已經在6月23日首映晚上8:30搶先看過此片哩!)

一句話:很精彩!!!那我只有幾個小小的建議,希望你能更享受這部片。
1. 提早購票:最好看電影之前,先上網或手機預購電影票及座位。

到現場買票準備大排隊,也有可能買不到你要的場次或很爛的座位

(我看這部片,最越後面越好,我坐中間後面點,還是覺得不夠好)。

我是約11點看完這部片,從戲院出來,還有人在排午夜場,你就明白這部片多火了。


2. 觀賞前請上個廁所:片長2個小時多,相信我絕無冷場。

帶利尿飲料進去,最好是看到約影片撥放中間時再喝。如果因為尿急跑去上廁所,那你一定會漏掉很多精彩片段。


3. 祈禱看電影時不要出現討厭鬼:哈!是我因為我不小心遇到了,旁邊的死胖子不好好吃爆米花,食物一直往我這邊噴。

我知道很好笑很精彩,但不要一直一人碎碎講,很討厭呢!所以各位觀眾好好祈禱一下吧!


4. 給不幸剛好挑到前排座位的朋友一些貼心提醒,如果手邊剛好有帶外套,

把外套圍在自己的脖子上吧!因為抬頭看螢幕2個小時多,一定很難過,先用外套保護一下吧!等電影結束記得按摩一下自己的脖子ㄋㄟ!


  So enjoy it, it is so hot!!!!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