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過一個很蠢的問題,我不是鳥媽媽,怎麼教牠們飛? 牠們越長越強壯,羽毛越來越豐盛。每次早上餵完牠們喝奶,都會開始用力振翅(振得我好涼>u<),漸漸地飛離地面,但都只差臨門一腳,就可以飛哩!(鳥天生就會飛,是我太笨想太多! > < )相依偎在一起

偶爾在大紙盒裡放個小玩具,給牠們玩。不過牠倆防衛心真重,會一起啄小玩具。我告訴玩伴說,給牠們玩玩具,但牠們都會攻擊,他說如果會攻擊,還是不要給牠們玩,怕會有暴力傾向(哈! 我錯哩! 長大都欺負我! T-T )。

在玩小玩具的安&奇

而且那個大紙盒再也沒辦法容下牠們,跟老媽討論一起去台北市的鳥街─捷運龍山寺站那邊,買牠們的鳥籠。那邊的鳥街,嚇死我了。超多鳥,我想我的好友─小君同學(她怕鳥,我寫鳥文章,她不太舒服),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接近那邊。太多鳥,鳥叫聲好大聲,而且好髒喔!趕緊挑了一個藍色中型鐵籠子(牠們的新窩)和一個小型的竹籠子(清理鳥籠時和外出用的籠子)快點回家,給牠們舒舒服服地住在裡面……To be continued. ^o^

可愛的安&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