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養小孩、寵物,當你參與到他、她或牠的"第一次"(說話、走路、與你的互動),真的會無比滴開心! Y^^Y 第一次學會飛的是奇奇,用力展翅,從客廳桌子到沙發上。雖然是很短的距離,但夠讓我們驚奇了! 安安當然也不甘示弱,也是拼命展翅,一開始不是很順利,但過了幾天,牠也會飛喔!

在新籠子裡玩鞦韆 
住在新籠子裡,牠門兩個還有點不太習慣,因為以前睡在有舖衛生紙的塑膠籠子,所以我也在新籠子裡舖上衛生紙,在冬天晚上時比較溫暖好睡
(牠們好愛衛生紙,喜歡窩在裡面^^)看到牠們玩籠子上面的小鞦韆,好可愛喔!
我媽白天在家,有兩個小傢伙作伴,她很開心。可是受不了我媽用童音對牠們說話。隔壁鄰居聽到我媽叫"奇奇、安安",跑過來問我媽說"你女兒生小孩喔!"大嬸,我都沒男友,哪來的小孩阿!

清理鳥籠時和外出用的竹籠子 
我不是有買一個清理鳥籠時和外出用的竹籠子嗎?被其中一個越來越可怕的小傢伙破壞了,就是讓人傻眼的林安安。原本奇&安都會自己開籠子的門,但安安牠越來越壯了,不只會開籠子的門,還會進行大破壞,把那個竹籠子都咬壞了,氣死我啦!  Be good啦!林安安......To be continued.

被可怕的安安咬壞後的竹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