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最近筆電壞了,不能上網
電腦壞了 才知道自己是重度上網者
消沉了一陣子
I am back!!!
我有問過鳥醫生
我家的安&奇(山吹牡丹鸚鵡)會不會說話?
醫生很斬釘截鐵地說不會
當下是有點失望
但心中認為牠們倆有一天會說話滴
(主人的阿Q精神)
安安對聲音很敏感
很喜歡聽聲音 也愛模仿
外婆買了一間小木屋給牠們倆個住
後來牠們倆個個性不合
分籠子睡
安安比較喜歡新的東西
新籠子 新小木屋 都是牠的了
牠超愛那間小木屋
爬上爬下
夏天那麼熱
身上又一身毛
還愛窩在那間小木屋裡
不怕熱 用牠的鳥嘴在那邊
扣!扣!扣!
像是在打訊號一樣
只要牠窩在牠的小木屋裡
就不停地扣
像隻啄木鳥一樣
奇奇還好 但愛嘰嘰喳喳唱歌
每次發出一個音
尾巴就動一下
感覺在打節拍 哈哈!
最近安安飛到我身邊
我都用像kiss的聲音
在牠耳邊發出"ㄇ~噗~wa~"的聲音
牠聽久ㄌ 結果也發出類似的聲音
我好開心啊!!!
有機會一定要錄起來分享給大家看!
PS:我怕死牠們飛到我肩膀上
因為我不想被牠們種草莓啦!
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