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介紹第二款玩具槍

G-36+ 

品牌:FEI TENG

品名:
     主標題:G-36+
     副標題:Personal Defense Weapon

圖示有紅外線及反光燈  

Infrared Ray With Spotlight 紅外線搭配反光燈

背面說明:
            AIR SPORT GUN 空氣槍
     Completely New To Come Into The Market
     全新完整上市
     Our Company Will Not Be Responsible For Any
     Caused By Misusing Or Remodeling Of The Air Gun.
     本公司不對任何因使用不當造成的傷害及改造後的空氣槍負責

圖示裝BB彈的位置 

注意事項:
      Warning:警告:
      Choking Hazard-防止危險發生-
      Small parts Not for Children Under 18 Years
      不適合18歲以下的孩童玩

圖示上膛的位置 


材質:塑膠
 
價格:新台幣149元

製造產地:Made In China 中國大陸製

模型槍身長:30.5cm  寬:13.6cm  柄寬:4.5cm&3.2cm

圖示可把助握把手放下 

Always Read Through This Manual Before Operation 

在玩之前 ㄧ定得先讀指示說明喔!

使用心得:

有紅外線和閃爍小燈 在黑暗之中玩射擊 很有趣!!!

圖示安裝和組合紅外線及反光燈 

Install&Combination 裝置和組合

G-36+組裝前 G-36+組裝後 除了有紅外線還有一個反光燈喔!

先說我不是提倡武力與暴力喔!

記得有ㄧ句話:

"不應討厭槍枝和武器  應該討厭邪惡本身"

(抱歉!!我找了很久 不知道這句話出自哪裡)

剛開始聽不懂 因為原本我的認知是

槍枝、武器 = 邪惡

慢慢思考這句話 承認我錯了

槍枝、武器原本的製造動機

是為了要保衛生命 捍衛和平

但如果用在邪惡的地方

就變成毀滅的始作俑者

大家都知道瑞士這個永保中立的國度吧!

不對外侵犯他國 

但全國男女都要懂得如何作戰

只要是瑞士公民都可以享用免費的射擊練習

(其實我超級羨慕的!!)

但他們瑞士公民心中存有正義和榮譽感

我的動機太薄弱啦! 哈哈!

anyway 這只是我的小感想啦!

後續還會介紹玩具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