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怪與大眼怪

因為颱風   連放三天假 

雖然外面風雨斷斷續續  忽大忽小

但還是想出去走走

於是今天和大堂妹約一同去台北市立美術館看皮克斯

現在是暑假  今天又是星期日

所以人超多的

但還是抵擋不住我想看展的心情

在7-11購買的優惠票 

要去看展之前 我在7-11買好優惠票了

但到現場  我後悔了  因為展覽的票超可愛的

(怨! 不管 還是想看第二次)

每張票都不ㄧ樣喔! 

賣8張ㄧ組的套票 每張票的圖案都不ㄧ樣 

還內含隱藏版的   讓我很心動!!!

這次去  我沒有使用中文語音導覽

有些後悔 不然可以聽到更多 知道更多

由於展覽區是禁止攝影的

所以只能在展場外拍幾張照片

看到每部喜歡的動畫手稿 雕塑 故事板 影片

每個都牽引在動畫裡帶給我們的驚奇

看到每個角色的製作 它們的前身  也刺激我們那種創作趣味的感受

這是導覽簡易展示圖 

有一區我想要特別推薦

在故事區有開放短片動畫及大型展示動畫給大小朋友看

還有幻燈區  很棒喔!!! ㄧ定要去看

這次展覽好適合大小朋友 闔家觀賞

很多人和這兩位合照喔! 

今天幫一家人和毛怪大眼怪手稿圖拍合照   那位爸爸比小孩還興奮

看完展後 我帶了幾個紀念品回家回味

挑了3張皮克斯明信片 

但有點後悔買了導覽手冊  因為內容不及我買的另ㄧ本好

導覽手冊封面 

書:皮克斯動畫20年 

我買了"皮克斯動畫20年Pixar 20 Years of Animation"

裡面就是這次展覽約80%的展示圖片

Cars和Toy Story的草圖 

Monsters Inc.的草圖 

有少數部分 像天外奇蹟UP 還有皮克斯製作動畫的流程等等

沒有附在此書裡  所以還是看展覽最棒囉!

還想要再去看第二次  看更仔細點  做個筆記

把皮克斯帶給我的感動深深記在心裡!

PS:在我的相簿裡還有其他圖片喔!

Pixar 英文官網

http://www.pixar.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