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拉拉No.1─阿雯前天打電話給我說

"小薇,我們來過情人節好不好?"

我沒情人,所以這是角色扮演喔!

所以我要準備禮物喔!

ㄜ!買花  我下班的工作地點好像沒賣花

巧克力 金莎吃到膩ㄌ 況且去吃飯的地方有甜點

做手工卡片 我已經做ㄧ本立體書卡片給過她了

天ㄚ!我沒梗了

想起以前有做過手工胸章  翻箱倒櫃找材料

利用不多的時間來做ㄧ個吧!

是什麼禮物呢? 打開是ㄧ個閃亮的愛心 是個閃亮愛心胸章喔!

給親愛的拉拉No.1─阿雯

今日妳我身邊沒有情人,但有彼此這愛開腔、愛講重口味的好友

能每次見面都一吐暢快,夫復何求?

送給妳 希望妳和這顆愛心ㄧ樣 閃閃動人

敬我們平安快樂沒吵架,耶!!!^^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