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約快五點的時候
我正在聽飛碟電台的"陶子晚報"
陶子姐每次都會將單元裡聽眾的留言
ㄧㄧ在空中回覆
我聽到ㄧ則留言
原本是很機械式地在工作
馬上驚醒
內容是:
小雯留言給小薇
小雯點播ㄧ首容祖兒的《習慣你》
送給小薇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天ㄚ!我驚
我以為是阿雯點給我的
下班馬上打電話給阿雯
證實不是她點給我
只是剛好
在這世上有一對是好麻吉的小雯和小薇
利用電台在空中傳情

不過阿雯看看那首歌的歌詞跟我說
感覺很像拉拉在示愛喔!

Oh~No 我是愛男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