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阿雯告訴我ㄧ家很特別的蛋糕店

應該說很龜毛   怎樣龜毛法?

營業時間居然是AM11:30~PM18:00 (星期一公休)

雖然這家店離我上班地點很近

但我下班的時候 它已經打烊哩!

而且阿雯說她是在國外雜誌介紹台灣當地美食才看到這家店

喔!老外也推薦  這有得瞧哩!

看到其他網友把這家的蛋糕

拍攝地太美哩! 我口水都流出來了(擦擦)

昨天因為有事向公司請假ㄧ天

決定要好好利用這天假殺去

拔除心頭上的那根毛(意思是搔到我的癢處)

MAYU CAFE 法式簡餐 

阿雯推薦這家店的迷你蛋糕組 但只限外帶 8個ㄧ盒250元

我進去店員很貼心問說是否是第一次來光顧?

還仔細爲我們介紹店裡的蛋糕  蛋糕使用的食材

對不起 我這兩光(台語)的 沉浸在蛋糕外表華麗的誘惑

沒有記起來成份 原諒我!

店員還再三叮嚀 回去沒有馬上品嚐 ㄧ定要冷藏

我回到家就忍不住要開非正式的High Tea喔~~

在家開下午茶派對 

我是不太愛甜食的人 尤其是西式蛋糕

但細細品嚐後  覺得讓你(妳)有異想不到的新口感

我以最喜愛的排行榜來排序

香檸塔 

1.【香檸塔】 :吃起來酸酸甜甜地 下面的塔硬脆  好吃!

 

2.【】:上面的焦糖  與上面及下面兩片像薄薄的餅乾 中間軟餡 ㄧ口咬下 不會粉甜  棒!

 

3.【】:太令我意外 我以為是巧克力口味 結果它是濃濃的香蕉口味 軟稠香嫩 很滑溜

紫薯塔 

4.【紫薯塔】:由於是上面是香濃的紫薯泥 所以下面要搭不會太甜的蛋糕基座 整體味道還不賴

栗子蒙布朗 

5.【栗子蒙布朗】:我這人比較貝戈戈 ㄧ看知道上面是栗子泥 內心已有基準味道

                      但網友都推薦這款  這是店裡招牌的縮小版

宇治 

6.【宇治】:我以為抹茶的味道會很濃郁苦澀  是偏比較清淡的抹茶味 上面桔醬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也ok

 

7.【】:這也有淡淡地香蕉味道 但被3號搶盡風采 所以...還好

 

8.【】:這原本是我在店裡第一個選的蛋糕 因為看起來賣相最好 但吃起來 有點普通

(sorry~我沒吃完   對不起  我沒能記下所有蛋糕的品名  有些是參考其他網友寫的品名)

High Tea 當然要有好茶相伴喔! 搭配天仁茗茶的春之茶 溫熱溫熱喝  呼~~好~~讚~~eoe

MAYU Bistro Cafe

地址:北市長安西路47-2號(台北當代藝術館巷內旁) 

電話:02-25503636           

營業時間:AM11:30~PM18:00  週一休

老媽說她不討厭這家的甜點 下次還要再去店裡光顧ㄧ次

 

Y A~那走吧!

創作者介紹

我的鳥日子 My Lovely Birds' Day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N
  • 既然是拿回家

    所以小薇你們家居然有英式下午茶專用的setㄝ囧
    意思是下次我們可以自己帶食物去你家擺盤就好啦XDD
  • 好ㄚ~非常歡迎來開趴!^^
    林大媽在歐洲買那組盤子 你知道要用來幹麻嗎?
    用來擺火鍋料! 敗給我老媽@_@

    farer700705 於 2009/09/26 00:05 回覆

  • 阿雯
  • 完全贊成樓上的~~下次直接殺到小薇家三層下午茶吧!
  • Oh~Ya~^^

    farer700705 於 2009/09/26 1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