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迷上演唱會的現場氣氛─阿坤同學

邀我聽大塚愛2009年演唱會

義不容辭說好!!!

愛將2008年有來過台灣

我們倆鑒於之前聽濱崎步演場會

沒有好好逛周邊商品

早早到台大綜合體育館(約pm16:00)

 

LOVE IS BORN 6th ANNIVERSARY IN TAIWAN 2009/09/26 09/27 

發現已經很多人在那邊購買愛將的周邊商品了

粉可愛的周邊商品 

LoveTaiwan兔絨毛布偶兩天各限購99個

我到現場已經銷售ㄧ空啦!

搖滾味的周邊商品 

T-shirt很多歌迷現場購買就馬上穿上 嗯~很死忠 

我買了Love【滿肚子都是要給你愛】的手機吊飾 

我買了Love【滿肚子都是要給你的愛】的手機吊飾

還附贈每張都不同的Love兔小卡(Love電子報會員招募宣傳品)

還預購ㄧ支Love小籠包兔原子筆(10.30才拿得到)

邊欣賞邊等待進場(Pm18:00入場)

愛將沒讓我們等太久

和團員們手牽手戴著面具出場

前面有幾首歌不太熟 但靜靜聽 慢慢就high起來哩!

愛將很努力認真全程盡量用中文向大家問好

常唸到一半 就用日文唸說"阿~這怎麼唸?" 很可愛!!

她有自彈自唱與小提琴合奏-「星象儀」 (日劇流星花園插曲片尾曲)

唱High歌之前問大家準備要high了沒? 唱了「朋友戰隊」、「櫻桃」等歌曲

唱「Birthday Song」時端出大蛋糕,一一將蛋糕上的小蠟燭吹熄

和台下的我們一起唱"Birthday!Birthday!To You!!!"

她還邊唱「PEACH」(日劇花樣少男少女(偷偷愛著你)主題曲)

邊將像高爾夫球的小禮物 在舞台上揮杆 打出揮向台下觀眾

有幾球揮杆落空 但還是邊唱邊瞄準揮杆

但都是揮往搖滾區  我知道愛將盡力哩! 雖然我很想要

愛將說最後一首歌 演唱「Friends 」(日劇Tokyo Friends主題曲)

靜靜聆聽邊內心吶喊說"不要是最後一首啦~"

大家就ㄧ起高喊"ㄧ回~一回~一回~一回~"

(日文的意思是再來,我比較想唸英文"安可"比較好唸)

最後一首愛將唱「CHU-LIP親親鬱金香」

還爆出超多金色的綵帶

穿著可愛的和服 在眾舞群下開心地翩翩起舞

很有日本慶典的味道喔!

在團員們一一向觀眾道謝完後

愛將走向舞台各方向台下觀眾90度鞠躬致謝

愛將~~~我~~~~~~妳

由於手舉一整晚 跳一整晚 隔天我肩膀好酸 太high啦!

還有其他照片請點這裡

LOVE中文官方網站 裡面有愛將設計的Love兔周邊商品喔!

奇摩新聞:大塚愛露乳溝展性感 可愛搖滾瘋4千歌迷

我就是4千歌迷其中ㄧ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