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雯說她在飛碟的陶子晚報留言板有點播一首歌送給我

但上禮拜四有事請假  所以沒有聽廣播

星期六日也沒聽

我和她都猜想  應該是錯過哩!

結果

今天下午四點多的時候

陶子姐播放完本週打歌歌曲後

突然唸版上的留言說有人要點歌傳情

第一個 就是阿雯點給我的啦~~

小雯給小薇的點歌傳情留言 

還在MondayBlue時  聽到這首歌  讓我為之振奮

居然在全國單身男子面前幫我打知名度  唉呦~人家我害羞啦~~

而且阿雯是在9月17日時留言滴  經過一個禮拜又五天

我才聽到  真的很幸運ㄋㄟ  YA~阿雯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