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次歌劇魅影來台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錯過了第一次
不想錯過這次
我很喜歡這齣音樂劇
想說這輩子不知道何時能去美國
如果真的去了美國
能有機會去百老匯聽音樂劇嗎?
既然它都來台灣了
我就不用大老遠出國了
於是就殺了
在4月6日那天凌晨
就上網訂購7月19日
挑最想要的位置
拜託老媽陪我去看
耶!!!
它是音樂劇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
所以無論是華麗的舞台 演員的走位
場景的替換 優美的音樂編排
都是最經典的
我最喜歡的一個場景是
Masquerade化妝舞會
(這首曲的歌詞很有趣)
全體演員在絢麗的大階梯上
每個都一襲華服
ㄧ起跳舞 ㄧ起唱歌
魅影也別於平常的詭異面具
戴著不ㄧ樣的面具盛裝出現在眾人面前
唱完他所指示的歌曲
啪!閃一個火光
最後像變魔術一樣不見了
還有一個經典場景
是魅影與克莉絲汀乘著小船
前往魅影地底下的住處
在舞臺上是瀰漫著濃濃的乾冰
當然小船是電動的
然後後面佈景緩緩放下
而假蠟燭讓視覺產生錯覺
在舞台上呈梯形
讓我們都以為魅影真的划了很久的船
真的要說 說不完
音樂 戲劇 都讓我大飽耳福眼福
在看音樂劇之前
很幸運我在SOGO復興館11F
看到展覽歌劇魅影的戲服
放在相簿裡 和大家分享
音樂 希望大家能支持正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