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自己死後的世界
 如果我消失了  誰會為我哭泣
 不  不僅僅是是哭泣
 心如同開了洞般的空虛
 為了我整個人垮掉...
 如果沒有這樣ㄧ個人為我傷心的人
 那我至今為止的人生就是一個錯誤
 無法活在別人記憶中  就像失去了人生價值
 心裡還有無法強烈的執念
 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死去的他
 人生阿
 誇張點說
 並不是在死亡的瞬間就結束了
 完整的人生還包含著
 這個人死後給周圍帶來的影響
 
 如果那個人消失不見
 心中好似開了洞一般空虛
 希望有人這樣惦記著我
 如果這就是活在世上唯一的証明
 那麼有幾個人是真正活著的呢
 戀人也好 朋友也罷  是誰都行
 只要有這樣ㄧ個人......
 在我消失之時  心會感到撕裂般的痛苦
 好想你  想再ㄧ次  見到你
                               "
 ─日劇"Love shuffle"第9集台詞

 

 凝視這樣世界的
 是自私鬼
 但我無法討厭這樣的自私鬼
 還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