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盧英文了

Rudy公主終於大發慈悲這週四來盧英文

這次敎的是如果遇到外國人向你(妳)搭訕

你(妳)不想要的話  該如何拒絕呢?

如果搭訕者說:

Hey~Baby Would you like to come home with me?

嗨~寶貝  你(妳)願意和我ㄧ起回家嗎?

你(妳)根本不想 可以這樣回答他(她) 

I'm so sorry. I'm all ready married.

很抱歉  我已經結婚哩!

或者

I'm sorry. I'm a lesbian. (I'm a gay.)

抱歉! 我是蕾絲邊.(我是男同志)

或者騙對方自己曾做過變性手術

I'm sorry. I'm actually a man. (a woman.)

抱歉! 實際上我是個男人(是個女人)

或者明白告訴搭訕者你(妳)心有所屬

I'm sorry. I save myself for Brad Pitt.(Angelina Jolie)

很抱歉! 我要爲布來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守身如玉.

最後Ruby老師送上富有搭訕意味的歌曲

五角50 Cent的Candy Shop

(我查過這首歌,正反評價兩極,想聽請自行搜尋)

還是希望Ruby公主心情好,別廢了盧英文! 因為我好喜歡阿!

PS:也愛每日ㄧ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