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是好友阿雯的生日ㄚ  所以當然不能讓她下班待在家裡

把她挖出來開心慶生囉!

前ㄧ天晚上我在趕阿雯的生日禮物 只匆匆約好晚餐的時間地點後

埋頭狂作 終於完成啦!

No.7 

我和阿雯約在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出來是頂呱呱)

來到預約好的【PS Italia(義式輕食餐酒館)】

(貼心提醒:第一次去的客人,門是旋轉門,輕推)

阿雯使用這個好康方案

在這燈光美 氣氛佳的餐廳 在餐廳的一角 寧靜地享受美食

不亦快哉!!!

我們享用的餐點是:

店家招待的白酒 

【美麗的錯誤】- 白酒(因為我們原本想要點啤酒,結果來不及晚上到,店家招待)

我比較草根性 常喝各國的啤酒  不懂紅酒或白酒 可是白酒好搭後來上桌的食物  帶出其中的美味

尼斯沙拉 
【沙拉】- 尼斯沙拉 (阿雯開玩笑說是水怪沙拉!當下我沒聽懂 以為是真的 沒反應 害她囧到)

看到那粉嫩中間半生外熟的牛肉嗎? 好軟嫩ㄛ~ 廚師有把蔬菜用橄欖油攪拌均勻 每口都有淡淡的鹽味

上面還灑上起司(對不起 不知正確專業用語)點綴味蕾 

我喜歡軟硬適中的馬鈴薯塊 上面那硬硬的法國麵包很道地喔!

義式蕃茄海鮮燉飯 
【主食】-  義式蕃茄海鮮燉飯

我~愛~這~道~ 和義式食譜裡的料理方式ㄧ樣 不稀不稠  米飯粒粒分明 米心微硬

我很怕腥味但孔雀蛤很新鮮已處理過 讓我大開懷!^o^

義式經典肉丸義大利麵 

【主食】- 義式經典肉丸義大利麵

 喜歡吃微辣的 可以點這道喔! 這牛肉丸子是手工製作 帶點些許的辣 搭配細扁麵  口感很好ㄋ

菠菜生火腿披薩 
【披薩】- 菠菜生火腿披薩  (waiter告訴我們因為沒有菠菜,改用花椰菜,真貼心)

手工!手工! 現烤滴! waiter說要趁熱吃  現在H1N1流行  吃之前記得洗手喔!  麵皮裡有香料

中間還打了ㄧ顆半熟的蛋 將披薩拉起來 從中間吃起 好軟 吃到最後 脆脆滴! O~Mei~

新鮮水果茶 

【飲料】- 水果茶
水果茶現榨! 看到顏色有點氧化 表示很新鮮ㄋ 把各種水果切碎 有碎柳丁皮喔!

微苦酸甜!自己點來嚐嚐吧!

我和阿雯每次享用美食,如果讓我們停下來,不發ㄧ語

表示我們正在靜靜地品嘗美食帶給我們絕妙好滋味

喔~YA~好吃! 感謝阿雯請我吃這麼棒的晚餐~^^

飯飽酒足後  我們走路到SOGO新館 去地下ㄧ樓超市逛逛

請阿雯喝比利時啤酒  以解我們無緣的暢飲啤酒之慾

比利時啤酒 

 不過太飽啦!

(阿雯最後跟我說 我們吃了3人份的餐點 OH~驚 我沒有感覺到我吃那麼多)

 啤酒就各自帶回家喝囉!

 

 

PS:很抱歉!攝影技術很差 店家燈光昏暗 修片技術差 我盡力了!T-T

店家的詳細資料 在好康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