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天太炎熱 我們很少約出來活動 如果有活動都約下午或晚上
最近感覺有些涼意哩! 表示我們秋季出遊活動時間到囉!
和阿雯相約出去走走 決定去淡水八里逛逛

每次去淡水我和阿雯都會去四十年老店淡水可口魚丸這家吃

可口魚丸的招牌 

餛飩魚丸湯 

 

吃肉包請搭配店家自己調製的醬汁 讚!> < 
必點綜合魚丸湯+包子
再搭配店家自己調製的醬汁(是醬汁好吃吧!)
我還跑去買一根10元綜合冰淇淋 好大一根

我常去的BB彈射擊場 
還會固定去一家BB槍射水球安全標靶射擊玩BB槍射擊
爲啥挑這家?和其他店家ㄧ樣都3局100元
有BB槍 也有來福槍 射水球
大概我喜歡這家BB槍的後座力強 很有臨場感吧!
(好心店家提醒我帶護目鏡 我還被流彈打中肚子 很痛耶!)

在BB彈射擊場得到的手掌氣球 

我小加工了ㄧ下 哈!^^
30顆汽球擊下22顆 退步 得到一個手掌氣球  耶!

回家無聊小加工一下

準備搭渡輪到八里囉! 
我們利用悠遊卡搭淡水渡輪到對岸準備搭公車去兔兔餐廳
(我都忘記還可以用悠遊卡搭乘渡輪哩!:p)
在走往搭公車的途中 阿雯想要回味雙胞胎甜甜圈
買了一個我倆分著吃
我們搭乘704公車請司機大哥提醒我們在十三行博物館下車
我們沿著腳踏車主車道 慢慢走過去

兔兔餐廳大門口 
終於找到可愛的兔兔餐廳
哇!假日好多人喔!(假日最好先預約 不然只能坐戶外區 粉熱)

熱帶冰茶和粉藍冰杯 
我和阿雯分別點冰茶系列─粉藍冰杯&熱帶水果
粉藍冰杯是微酒精飲料 口感很妙 熱帶水果口感喝起來溫淳 很safe
來這家兔兔餐廳前有看ㄧ下網友的文章
想像中以為很大  嗯!可能假日人比較多吧!
我和阿雯開始狂拍攝哩!

 這隻睡相好可愛喔!

店家不只有養兔子 還有讓我有親切感的鸚鵡 和胖胖滴麝香豬(但不香)

讓我有親切感的灰哥 

嘿~小豬 你的ㄎㄠ/ㄎㄠ/鼻聲很有趣耶! 
店家的兔兔很可愛 但來這裡的客人帶來的兔子也超級可愛

客人帶來的兔子都好可愛喔! 

你看起來很嫻淑乖巧喔! 
這裡有很多愛兔人士帶自家兔子 ㄧ起來交流喔!
那我下次也要帶我家安&奇交流交流!
我之前吵要阿雯帶我去永樂市場買手工藝的布和素材
阿雯毫無預警地說 那我們去永樂市場好不好? 好ㄚ!
坐捷運到中山捷運站往南京西路的方向直直走過去
經過圓環 有經過縫紉公會 往民樂街走進去 看到ㄧ排布行
就看到永樂市場後面啦! 感動!

終於找到永樂市場啦!感動中
(因為之前和老媽來找永樂市場 結果迷路了
走超遠 老媽不爽 後來坐計程車回家哩! T-T)
我去網友推薦的鳥居紡布匯(永樂市場2F)買了兩塊布
網友說很便宜 可能以進口布來說 便宜吧!
阿雯也買了一塊布當裝飾美食的背景 不錯喔!

永樂市場的大門口 

拍下永樂市場的大門口 提醒自己下次別迷路啦!

永樂市場旁有排隊人潮的古早杏仁露 
採買完畢 想找ㄧ家吃涼的休息一下
剛好旁邊有人在排隊買杏仁露
我們對排隊的店家超感興趣
也趕緊去排隊

 

阿雯點紅豆露 我點綠豆露 
阿雯挑紅豆露 我挑綠豆露
料多實在 吃起來滑溜滑溜 不錯!
阿雯看到路邊有ㄧ家台南土魠魚羹

台南土魠魚羹湯 
我們跑去合吃ㄧ碗羹湯 阿雯說這家老闆都ㄧ大早跑去魚市場買魚
吃到是新鮮的土魠魚塊 不是掺了麵粉的土魠魚喔!
吃完打算漫步走回西門町
我邊走邊和阿雯聊說 我上次和我媽迷路
意外走到ㄧ條小巷子媽祖廟旁ㄧ排的小美食街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走過去
詢問店家 終於被我們找到啦!(果然和美食很有緣分)

大稻埕慈聖宮 走進去有ㄧ條小小的美食攤
阿雯說這條小巷子很早出來賣 有老饕到中午就已經醉醺醺的了
所以那時候店家都收起來哩!
後來跑去一家專門賣鯊魚煙的店

我們去一家吃綜合鯊魚煙&台式雞尾酒 
叫ㄧ盤綜合鯊魚煙&台式雞尾酒(維他露B+米酒)
這樣下酒菜的組合 超讚 有草根性 棒呆了!
老闆還調侃我們說 不會醉嗎? ㄧ起喝一杯 我請客!
哈哈!老闆的美意 我們心領啦!
帶點六分醉意走向西門町 在延平北路二段上還外帶買了起士蛋糕回家吃

加福奇士蛋糕 
(我不愛吃西式甜點 但喜歡這一味 我媽和小表妹說好吃!)
慢慢走到西門町旁的中華北路  在ㄧ個有電梯的天橋上休息

西門町旁中華北路上的天橋 看看夜晚的霓虹車景
推薦給來到西門町的好友和情侶們 可在這天橋上欣賞晚上的西門町
看看來往的霓虹車潮 還蠻美的
後來我們決定去西門誠品2樓喝綠蓋茶

綠蓋茶 

口感很妙 喝過的人才知道其中滋味  它現在是我愛飲飲料No.1
繼續哈啦 看看我們採買的東西和拍攝的照片

外包裝 

哇!看起很扎實 很好吃的樣子
再去樓上誠品 看看雜誌 書籍
不過 是該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走了ㄧ天 逛了ㄧ天 吃了ㄧ天
身體很累 但我的心情還是很high
下次還有ㄧ日遊 再慢慢分享喔!

PS:相簿裡還有許多照片喔!

創作者介紹

我的鳥日子 My Lovely Birds' Day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雯
  • 你真的把那獎勵品畫上圖啦~好可愛(敢拿這來襲我胸XD)。
    下次再來暴吃暴走一日遊。
  • 呵呵~我又不敢正大光明襲 好!耶!暴吃暴走ㄧ日遊

    farer700705 於 2009/09/14 22:47 回覆

  • 阿雯
  • 我覺得把所有美食照片弄在一篇文內,著實很可怕。一定不少人在電腦前說「好會吃呀~~~~這二個女人」。還有你忘了說~我覺得那天你很會喝,從下午茶喝到傍晚。哇哈哈,我這小酒鬼都另眼相看了說。
  • 套每次別人送我的ㄧ句話"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所以"會吃不是一天造成"
    因為台式雞尾酒甜甜的 很好喝! 哈~^O^

    farer700705 於 2009/09/14 22:50 回覆

  • iN
  • 讚呦~

    全部放在同一篇才能感受到爆走(其實是暴飲暴食)的威力啊XDDD
  • 沒暴飲暴食啦 都吃ㄧ點點 而且都不停在走路耶!(害羞中)

    farer700705 於 2009/09/15 00: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