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這張cause'最有精神

今天是奇奇的生日喔! 

而10.13是安安的生日

牠倆今年滿一歲囉!

感謝來參觀的大大們幫我挑選ㄧ張照片

完成 

畫牠倆當作奇奇和安安的生日紀念品

(這是6號~還要畫4號,想畫兩張)

完成 

(補上4號)

奇奇的生日禮物就是牠最愛的芭樂

牠愛死哩!不停地啃!

下午和牠兩相處  拍下安&奇在我身邊的影片

 

安安跟我ㄧ起在打拍子

好像在幫她上音樂課

我看起來好沒精神喔!哈哈~

(我在裝酷,怕笑場嚇飛安安)

跟我ㄧ起大喊"奇奇~Happy Birthda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er70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